close

文/藍川芥

 「愛,能遮蓋一切的過錯。」你相信嗎?我是這麼深深相信著,就讓我們和好吧!

 簡報上的訴求宗旨,讓我嘴角露出了微笑。這是我現在接觸的環境,接觸的人事,接觸的認知,以及接觸的美麗任務。無論是正職的工作、兼職的工作等等,縱然開始進入了朝九晚五,有時還必須趕赴另一項任務的開會而忙到很晚才回家。但總覺得,這樣的工作任務有趣多,也做得心甘情願多了。至少,那是在一個有目標有理念,為著公益,為著所有台灣人謀求幸福的工作團隊裡獻上一己之力,總是滿開心的。

 很幸運的,上帝給了我喜歡的工作,工作地點離家和教會都很近。另外也有機會參與市政府和台北靈糧堂合辦的耶誕節系列專案。我要說,有同事的感覺真好,能夠一起聊天,一起分享生命,一起在作一件對的事(雖然當中確信偶有摩擦),真是非常喜悅的一件事。另外和同是基督徒的夥伴們籌劃專案,更讓我見識了什麼叫做「在談笑與歡娛的氣氛之中」擬定出一個美好的計畫藍圖,那都是因為我們對LOVE的理念不變,尤其那理念是從 神而來。

 這兩天回到家都已經超過半夜十二點,身體免不了疲累,但還是很開心。帶著開心的情緒寫了篇電子報稿子,然後現在繼續寫這篇日記與大家分享,我是很累啊,但就是很想很想寫下,很想將這樣的美好時光紀錄下來。

 今晚不想文謅謅,就是很白話的寫著自己的生命仍持續在成長中。不過夜深人靜的同時,我總還是想到了這陣子每個夥伴們的近況,許多人遇到了一些瓶頸,也遇到了些阻礙,但因為最近事情多了起來,我無法一一的親自聆聽與積極付出,可總還是深切的為你們禱告著。希望痛苦、罪過、私慾、一切的攔阻,都因著耶穌的鞭傷得著醫治,希望哭泣、失落、傷害、一切的破口,都因著耶穌無私的愛得著痊癒,並且重新站立起來。

 看著簡報上那「和好。LOVE」的字樣,我真的衷心企盼望禮拜四能看到大家「與神和好,與大家和好,與自己和好」的歡樂出現。因為還有很多任務等著我們去發揚愛,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因為我不想只滿足於現在的快樂,我想要和快樂的大夥一起沐浴在,天光灑下般的無盡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