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面對面的對面,你又看到六七個對話框在街角出了車禍,輕微腦震盪,傷勢不重,但甘卿屁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藍川芥

 面對著捷運竄下地底的黑色鏡面,我看見自己,衣著畢挺,髮型強調今天的精神指數75,不茍顏笑,有破壞整體氛圍的感覺,破壞指數20。拉康說法,我看見鏡中自我會笑,我才驚覺我不是嬰兒。

 面對一串語重心長的象徵性吉祥物,我確實可以從他身上習得很多,像是我該怎麼從這個地域飛行到那個地域,或者把女人變成漂亮文字的戲法。無怪乎他的帥氣外表已非當日神勇,畫面欠缺協調,面對面對面,牆上有一團雜亂的草,從我腦中噴射出去的草。

 其實沉默是很糟糕的事,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而我不說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而跳的亂七八糟的思緒和畫面,我就篤定有人看得懂我在想什麼!也不用血型一樣、也不用腦袋的肌理結構一樣,
我們有天會倡導─心是沉默的語言。

 面對面對面的對面,你又看到六七個對話框在街角出了車禍,輕微腦震盪,傷勢不重,但甘卿屁事。紛亂的開始就是為了成就下一次圓寂,反覆操弄以後,我們就會變成快樂的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