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我教你們信心這個字怎麼拼?R-I-S-K,RISK,信心就是冒險。」-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師

如果說才藝品品格營是讓我們凝聚在宇宙中心,那大專挑戰營無非是讓我們從宇宙中心走出去,帶著冒險的信心,至最深的黑洞,拯救那些如枯骨般的靈魂們。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從何寫下這些日子以來,滿滿的收穫與感動。而當中更摻雜了無數的挑戰與試探,有關於人心的、靈魂的、身體上的、精神上的許多爭戰。因為台灣相信上帝的人真的好少,就宛若「台灣人快要在天堂絕跡」一般,於是領袖的爭戰特別大,傳揚福音的事工特別難。但是我們總是這樣的走了過來,在既定的異象與使命當中,完成了階段性的宣講,而下一個階段,便是讓這群領受到福音的人們,回到學校,回到職場,將福音傳出去!

這些天,我們的身體好累,但靈魂卻很滿足;事工輕鬆,但淚水卻特別特別的多。每次每次的講道,我總是哭泣,我總是想到我的過去,更想到我曾經愛過的許多人們,他們仍然不快樂的生活著,仍然照著自己的力量在無法捉摸的人世中掙扎著、或暫時的快樂著。好幾次,我想幫助他們,想帶他們來認識耶穌,但總是因著自己還沒準備好,尚有傷口需要愛來包紮,所以遲遲不敢走出去。但接受了許多來自小組的關懷,經歷了幾次營會,天父真的是將大大的愛的恩膏澆灌在孩子身上,我就是閉上眼,在地上靜靜流淚地聽祂這麼對我說:「孩子,是讓愛傳出去的時候了!」

是啊!是擁有極大的勇氣,去冒險,去宣揚福音,把愛傳出去的時候了。因為Jason Ma牧師是這麼的告訴我們:「不斷禱告、擁有純淨的生活、擁抱熱情,委身於這三件事,神便會使用我們每一年得著一個人。」當然,按著台灣有97%的人口不認識主的景況下,每一年只得著一個人是不夠的,我們要的是三十人、六十人,甚至是千百人才行。於是乎,從校園、從職場去宣揚福音才會那麼極其迫切,也極其重要。

「神給我們最大的神蹟,不是說方言,不是醫病趕鬼;而是salvation,救恩!」我們接受來自神的恩膏,不只是為了證明祂真的與我們同在,而是希望我們能帶著這份見證,帶著從 神而來的大愛,去挽救世上每一個失散的靈魂。

在這次的營會服事裡,很感謝神讓我遇見神蹟(受洗剛好滿兩個月的禮物),一個先知性恩膏的傳福音見證,以及聖靈的直接降臨(那就像電玩遊戲一樣,經驗值直接增個幾十倍快到破表)。但這也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未來的使命在哪裡,那無非是帶著冒險的信心,一本聖經,和白紙黑字,將愛與福音大大的傳遞出去,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直至地極的每個角落。

很多朋友一定會發覺我變得不一樣了。這是不是有點瘋狂?或者有人可能以為我著魔了?甚至是有點怪力亂神起來?那我想告訴你們,這樣按著真理的瘋狂我願意(聖經有哪個不是真理?),這不是怪力亂神,因為上帝不亂也不怪,而我親自感受到聖靈的充滿更不是把戲。至於我是變得開朗或是變得更加沮喪或是一整個迷信(我還是聽音樂看電影打屁開玩笑偶爾學台客說話),你們應該能夠分辨得清楚。這就是從 神的愛而來的改變,只要你將自己完完全全的交託給祂,罪就會被赦免,你就會真的遇見祂,就像我這次神奇的經歷一樣。

那一定是有一個奇妙的任務賦予在我身上,才會讓我那麼快的領受到這份恩膏?或是迫切需要我去執行吧?當然,不只我一個人,我相信這次在場的許多人,還有那些大專院校的宣教士們,也都領受到了許多來自 神奇妙的作為。

「我們是淡江大學,我們的異象是,馬偕從淡江上來,我們要從淡江出去...」

「我們是桃園的銘傳大學,我們的異象是,要恢復禱告的祭壇在學校裡面。」、

「我是南台科技大學的,我要讓禱告建立在學校的電台裡頭,讓耶穌的聲音傳遍到每個人的耳朵裡面。」

「我是台北醫藥大學的,神會透過我們醫護界得著更多失散的靈魂。」

「我是國立陽明醫學大學, 神對我說,我們晝夜必不寂寞,真的要讓我們全校復興,將我們宣教能帶入醫學界,因為陽明是我的聖山,是我的聖所。」

那些憂鬱證的孩子作了美好的見證,曾經孤獨的靈魂也再次得到了釋放,他們的宣告不是虛假,宣教士的使命也不會只是曇花一現的激情。外頭飄著雨,裡頭卻盈滿熱情,我抬頭望向天空,數以千計的白色窗戶朝我飛來,聖靈的光透窗灑下,而每一扇窗望出去,都是一個個藍天白雲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