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就此睡去/然後用夜視鏡清晰地繼續/未完成的一場夢/未完成的脫離軌道/未完成的飄搖/以至辛希亞星球的河邊/赤裸雙腳/赤裸我們的愛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藍川芥(2003.4)

午夜的月
揪住日光的帷幕
光源意識
忽隱忽現
潛入星星的腳步
被地球的球鞋店
用規格化的尺寸
拉回地面

半空中那白色的牆
用一根彎掉的圖釘
勾引一張白色的圖片
在完成。搖晃
這個類似激情的舉動
等著風來
等著風去
等著紙上藍色的唇印
在拖行十公分後
可以臨摹思念的痕跡
像飛行五百里的風絮

瞳孔叼了第七支菸後
都快冉冉上升了
思緒乘著它走
我想我應該就此睡去
然後用夜視鏡清晰地繼續
未完成的一場夢
未完成的脫離軌道
未完成的飄搖
以至辛希亞星球的河邊
赤裸雙腳
赤裸我們的愛情

我想我應該就此睡去
然後用夜視鏡清晰地醒著
尤其在防衛引燃第八根菸
我的潛意識
極有可能淪陷於
妳即將蒸發的 
那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