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或故意,你說不說實話,我說不說實話,他說不說實話。我舉手,我說的都是實話。

文/藍川芥

入眠之前,你忘了或故意不給我個晚安吻;
在一個晚安吻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看Orange days的完結篇,我想讓甜美的感覺向後延伸;
看Orange days的完結篇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下車,深眠也許能讓我的腦筋清楚一些;
在下車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喝水不吃晚餐,歌聲的脈動之中也許藏著那一點小小疲累的反骨性格;
在歌聲來臨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安分,我沒有耐不住性子,只是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來表達,本人有事要離席;
在離席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講話,我必須閉住嘴巴,才能將自己吞回去,因為一定有一個真正的自己,委曲求全地躲在自己的體內,企求著和自己相會;
在閉住嘴巴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閉嘴,嚴肅中帶著綜藝,綜藝中帶著堅持其實很累,我猜,一天之中有一半的累來自於打擊空氣中凝結的結晶;
在敲破結晶之前,你們忘了或故意不讓我知道我是誰;
在我仍知道我是誰之前,我忘了或故意不深眠,因為那樣可以更想你一點;
在我入眠之前,你忘了或故意不給我個晚安吻;

忘了或故意.....忘了或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