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MEW。Symmetry|樂團。對秤性

心在地表遊走,外加點起伏|靈魂在第三層天飄移,服貼在如雲軟嫩的皮膚

自然力,秤重,無狀態|超自然,遙遠,座標無法親臨的定位

房間躁熱,貓慵懶|冷氣在冒汗,唯一的儆醒者

ipod瘋狂運轉,白在褪色|音樂聯繫思維,想念在人間蒸發

大嬸要抽出腳踏車,其他的車全倒了|然後我站起來,說,我幫你吧!

謝謝!表情木然的她走了|不客氣,表情木然的我又再度坐下

在化學藥品店的椅子上,偷窺|十二點鐘唯一的路人從玻璃櫥窗外說,大方點沒關係

我是唯一|你也是唯一

流星流逝天際|活水活現心海

下午如貓慵懶窩在抱枕吹風昏眠,思緒體力精神元氣斷裂斷裂成天上微小的星塵。不要一個轟堂如暖爐的儀式,至於我,還是會緊遵祢的名,祢的光輝,祢的愛,在人間。保守一顆心勝過保守一切,請擺上,對稱性。

你是唯一,這愛|愛這,我也是唯一


(Mew - Symme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