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冬季的雨像音符落下,城市持續潮濕,聲音像水流動,我們的心倒是溫暖得足夠,滿心雀躍。據說,晴天暫時到上帝那度假去了,他說過幾天會帶更大的太陽,更大的溫暖來到地球。到時候,花兒不委屈了,孩子不哭泣了,心不陰鬱了,嘴都笑開了。所有人開始歡唱,所有人開始輕輕敬拜,為自己,為彼此,為世界,也為親愛的天父!

-按鈕-

 通往草原的,通往低谷的,通往秘密城,通往未知丘,有爆怒之湖,有爭鬥曠野。有群魔亂舞在一旁拉扯,有天使在牽繫和好的繩索。再過去是犯罪之河,再過去也有應許的彩虹。一定是祂啟動了某個按鈕,讓屏障消除,讓天空撥雲見日。所以我們歌唱,所以我們敬拜,所以我們感恩,所以我們在心頭化上了虹似的漾妝。

-葡萄口味維他命-

 把甜放在味蕾上蔓延,讓能量在身裡活躍,閉上眼睛享受愛,靈魂在滿溢的溫暖裡輕輕歌頌,盡情的敬拜。甜是簡單愛的語言,營養像晴天裡堅貞不敗的太陽花,用熱情在抵抗世界黑洞丟出的頹喪。送給你一份愛,送給祢一份全心敬拜;當血液與靈魂融為一體,美麗便成為了永恆的代名詞。

-Missing-

 是一個人的心綁住另一個人的腦細胞;是無聲的敬拜,在作最巨大的告白!

-不碰水金魚-

 你的一口氣息,就賜給他形體,美麗,以及生命。只是不能碰水,但你說他有生命就有生命。於是愛有時必須小心呵護,它的與眾不同只在於你用什麼眼光去看待!

-晨禱-

 像是一座心靈的洗滌場。每天每天,把煩憂和攪擾都帶到上帝的面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加諸一個晝夜的能量。很多時候我心裡平靜,有一天我哭泣,有七天我無比歡樂,後來的十幾天我開始習慣帶著你的心,一起來享受晨禱,享受敬拜!

-凝視-

 是兩雙眼睛從瞳孔拋出化學藥劑,並且在中間點產生電力的超自然行為。學名又稱,靈魂的雀躍性抽搐。

-白色耳機-

 因為戴起來美麗,所以世界整個悅耳起來。行人的腳步聲在完成曼妙的協奏曲,每個張口都是一句詩歌,這樣的姿態對城市具有心靈的洗滌作用。所以〈啦啦啦啦〉在唱甜甜的愛戀,〈彩虹〉在唱一個美麗應許的約定,〈Kiss of Heaven〉是天堂在親吻大地,〈Rose〉獻給你,成為最麥斯米蘭式的,真情崇拜。

-敬拜-

 後來,我在小組中帶了第一次敬拜。原本以為會因為準備不充足,讓整個敬拜感覺薄弱,但最後還是順利的帶完。過程中,我不知道將大家帶進聖所,或者還在外頭繞啊繞?我不知道。不過後來上帝跟我說,我很棒!我覺得開心。謝謝祢的讚美,謝謝祢讓我有信心。還有謝謝祢讓我知道一件事,「也許我並不特別,但至少我覺得祢是獨一無二超特別的,那就夠了!」這是愛,用在人與人之間,亦同!

-重要的不特別-

 是不能誇口的,也不可太多言諭的,總是像日光照著大地,不特別但卻很重要。感覺也是一樣,舒適絕對和強烈感劃不上等號,舒適不特別,但卻很重要。聖靈的安慰就卸除了憂慮,的確,我不特別,但卻擁有重要。

-日光滿足-

 冬季的雨像音符落下,城市持續潮濕,聲音像水流動,我們的心倒是溫暖得足夠,滿心雀躍。小小的光灑下,我的心就滿足。因為先看到重要,所以慢慢覺得特別;因為簡單的舒適,所以心累積強烈的愛。後來我終於知道,上帝給我不一樣的眼光感受這個世界,定義世界如何變成天堂,而我想你也是這樣。

 讓我們為生活的每一件事獻上感恩,就像我所說的每一個作為都是盡心盡意。很多事情值得我們輕輕敬拜,也值得我們用心體察。愛的感受也是這樣,敏銳了,也就容易滿足了;累積很多的不可或缺,就成為獨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