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入圍了,要寫感言,而且還要貼上logo作連結,說穿了其實是很明顯的宣傳手法。原本並不打算寫感言的,因為我覺得沒必要,也不知道要感謝什麼,當然這種沮喪的想法,來自於時好時壞的心情。

 心情比較穩定的時候,例如現在,理性與感性能夠結合在一起,看什麼都是比較美好而正面的。所以我決定寫下入圍感言,來感謝對我的部落格貢獻良多,以及我心情不好的這段期間,陪著我的人,因為有他們,才有現在的,以及未來的我。

 首先一定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把我生在太陽魔羯,金星雙魚,理性中帶點感性,感性中又帶點俏皮。這也使得我在寫文章時能夠比較細膩,取圖多了點美感,加上持續地耐心的練習,才能夠這麼幸運的入圍,真的要謝謝他們,雖然他們看不太懂我寫什麼!呵~

 再來就是這陣子關心我、陪著我,給我許多正面的建言,讓我心情不至於盪到谷底的人。教會的景泰、德田、俊傑、國興、小花;同學daleling、Katemiou、士娟、金宏、玉如;朋友Mori、Joan、piggy、cc、Kiefer;我弟我妹;還有網友美代子、紅色妮可、馮瑀珊、黃小黛、方祖涵、鍾霓等的零星補給,因為他們適時的出現,才讓我的壞心情能夠轉好,也因為他們的話語或意見,才能豐富我的想法更成熟,才能繼續寫出東西來,尤其是教會的那群朋友們,雖然我沒有信教,但是我覺得他們總是陽光又富有朝氣,我喜歡那樣,也謝謝他們帶我進入充滿陽光的殿堂。

 當然,許多在我部落格留過言的網友,雖然我比較記得的可能就上述那些人,外加馬克、不路、Yiling等,但我相信應該有蠻多網友是屬於潛水型,靜靜的看著我的文章的族群。(一定是我的文字太難懂又過於喃喃,我要慢慢朝平實簡單路線前進!)相同的我也要謝謝你們,雖然我留言都很久才回,或者忘了回,但是大部分都屬於正面的鼓勵,其實真的備感窩心,謝謝你們的體諒。

 入圍藝文類,其實還不賴;但當初原本最想報的是生活類,然而回頭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實在是有點不夠生活化,也許已經習慣用「作文」的方式來寫文章,所以還是會有點距離感。我覺得自己的文章,最近以來非常的灰色,或者是帶有憂鬱的藍色,自己很不喜歡這樣;我希望將來的文章能夠是比較口語化,並能寫下更多生活上的點滴,比較有趣的、易懂的,陽光有活力的,像有陽光灑過的波光粼粼的藍色大海那般,讓人們更直接的喜歡我。

 最後,還是要謝謝已經分手的妳,給我許多生活上的驚艷,給我許多情感上的無限蔓延,因為這個部落格大部分的文章都是用來紀錄愛情的,在裡面可以看到我最醜陋、最摯愛、也是最真誠的心。雖然結局是如此,但是「上帝已應許要扭轉這些挑戰,使其成為提升你的踏腳石。」這是今天去讀書會拿到的屬於我的箴言,送給妳,也送給每個幫助我的朋友們。

 入圍宣言到此結束,深深一鞠躬,你們可以留言為我鼓勵,聽說到時候會從留言者中抽獎贈送小獎品,潛水也不賴啦!這樣我會比較習慣!感恩!謝謝!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