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Wii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但是會玩Wii不稀奇,
打Boxing要像他們兩位這樣才夠看!
經典中的經典,極致中的極致,真的是
笑死我了....


 
據說...這是我「人性的劣根性」全部展露無疑的經典畫面
有那麼嚴重嗎?好啦....其實我是悶騷....OK?
來吧!剛才和光光哥打完慘烈的網球,繼續拼棒球,
嘶吼個什麼鬼?不過說真的,打Wii真是爽快耶........



還是緩和氣氛來看麗吉玩基礎片好了。
基礎片其實很好笑,
基本的動作但是不知道他在打電動真的很矬

 
完全流露劣根性代表作2!!右邊是青四區的牧者家秀姐....
恩....我好像太超過了,把電視上面的感應器都打掉了
現在在教會遇到她,仍然會忍不住的笑....噗....

 
最後一起來看小瑜和信中哥打Boxing,動作也真的是奇怪到不行
其實,Boxing界的女王我沒有拍到,她可以一個人連續K.O三個人
據說K完之後腳痛不藥而癒,感冒也完全好了!
真是感謝上帝....這就是她不虛此行的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