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Night Fly

如果我在夜裡,飛走了。我會掬一把小王子遺忘的紅玫瑰,到未知名星球上,摘植。假裝這裡還是地球,還是家園。

如果我在夜裡,飛走了。像垃圾袋的無知與,視若無睹。那彷彿在唱那首,垃圾袋的愛情,也是另一種美。

如果我在夜裡,飛走了。我不會穿鞋。或穿鞋不綁鞋帶,或綁鞋帶懷著漫不經心的假正經。其實,飛翔不應承載任何偽裝。

can't find heart, can't find light, cant't find tears, cant't find God.

如果你開始歌唱,如果不用謊稱巨大莫名的哀傷,如果心靈底層都有一座停屍間被正名,如果他去死,如果他復活,如果愛的代價深重...

如果我在夜裡,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