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netshakers - Angels Cry Holy

文/藍川芥

 像是親臨久違的藍色大海,陽光在遞送溫暖,海風捲起鹹鹹的思念。恬靜的姿態,可以在這個下午,全然的享受。沒有別的聲音,沒有繁雜的人事,沒有擾人的煩憂;旋轉木馬現在來到「平靜安穩幸福站」,有天使歌唱,有我們在微笑;有人哭泣了,但幸運的是,那些眼淚都正蛻變成一顆顆,明亮的星星。

應許1。

 「當你仔細回想,你會發現,某些幸福快樂的事情,其實是你在早先之前就已經祈禱過,只是你忘記了。」

應許2。

 還有請記得,「身邊會有某些好事發生,一定是有人在遠方為你默默禱告著。」

應許3。

 當我說,「我願意」的時候。一些新的任務會交托在我們手上,一些未曾遇過的光景也許會像「地獄之門那會刺痛人的黑暗」一樣向我們襲來。但是在「我願意」之後,加上「我不怕,因為有你在」的宣告,信心頓時會像十座山那樣牢靠,並且祂也會帶著我們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安然度過。「生命是不斷奠基於我們不想作,我們感到困難與害怕的事物上」,不過我真的不怕,因為我知道,我有應許的天使,我有應許的軍隊!

我是誰。

 外表很酷。但其實有時候放出的一兩個冷箭超好笑。看起來難以親近。但有時候會散發出讓人喜歡的安全感。會注意很多小細節。但有時候又很粗心。會不喜歡有人太黏我。但又會喜歡跟某些人親近。只能專注在幾個我認為很重要的事上。但我也開始學著把一些微小但也許同等重要的事擺進來。常常被人感謝或說是好人。不過我比較想收集完後跟上帝換個大獎。我跟以前不一樣吧。應該是這樣沒錯。上帝打個嗝,天使在偷笑。可是本來就是這樣啊!

悄悄。

 後來才發現,在不經意的時候,我已經讓很多人認識了愛我們的耶穌。有的很輕省的就帶他們來小組、來教會;有的會願意相信這世上有愛我們的神,只是還沒有時間更多來認識祂。那些與我認識久的人們是不是存在著過往我帶給他們的刻板印象,因此也對著神有成見?或者會不會因為我過去的生活很糟糕,但卻必須藉著上帝來幫助而讓他們覺得「很遜!」但是,你們知道你們是誰嗎?你們如果面臨死亡,是恐懼還是絕望,以及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什麼呢?你快樂嗎?你知道什麼是愛嗎?有的人悄悄的願意依靠上帝,有的人認為世界存乎「自我的掌控」中。不過沒關係,「人的慾望到底,就是為了認識上帝!」我會繼續為你們默默祈禱!

暗號。

 當世界沈眠的時候,世界上有無數的靈魂正透過許多方式,傳遞的秘密暗號。那些都是屬於「只有你知道、我知道」,或者「你喜歡,我也喜歡」,而別人根本不懂,或者插不了話的純真時刻。當然,有的透過撒旦播送,有的透過天使捎來信息,我們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就在於我們能夠清楚分辨,這的確是有默契極了的交通。阿們嗎?

天使歌唱。

 像天使的歌唱駐進心裡,敏銳的心會更加敏銳,平靜的心也會更加滿溢。有時候搞笑,有時候分享,有時候彼此鼓勵,有時候微不足道的事物,在聖靈感動的心裡,都成為珍貴的感動。天使有時唱詩歌,有時唱我們喜愛的流行歌,有時只是簡單的拍手,或者有些時候會唱起靈歌來!你的天使開始唱歌給我聽,我的天使也開始唱歌給你聽,不管過程是如何,結局我們總是喜歡,因為我們總是欣喜,或者,捧腹大笑!但偶爾也是會流淚的,有時也會無助的,但我們都會陪你,也會繼續加入天使歌唱的行列。因為「不管過程是如何,結局我們總是喜歡」因為,天使和我都喜歡,你的眼淚,以及,你的微笑!



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