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繼上次放送台登上〈三月號誠品好讀〉之後,五月份的藝文界,又多了一樁值得紀錄的美事!是的,你沒有看錯,那就是同名部落格以及七彩放送台的部落長─紅色妮可─攀上了野葡萄,一舉搶攻2006年五月號《野葡萄文學誌》的「部落長報到」頁面!

仍然堅持以神秘側面曝光的妮可,堅持用文字與美麗的版面「作自己」。凡是講求完美的她,對於每一個動作與步驟都非常的要求,尤其是版面的編排上,她更是有自己的秀逸感官與獨特美感。

根據第一手消息指出,紅色妮可在現實生活中最大的興趣,如同貓兒一樣,都是「愛睡覺」;但是當她抓到滑鼠進入虛擬世界之後,她的興趣搖身一變成為「玩部落格」!

樂於接觸新玩意兒,開發新議題的紅色妮可,除了是許多網友們跟隨的對象之外,也是我的頭號友情贊助大盤商。舉凡電風扇留言版,計數器,訪前連結等等,都是出於她的私相授受。如果沒有她的指導,我想我的部落格仍然處於陽春不可讀的階段,所以在此也要大大的感謝她才是!

希望喜歡紅色妮可,或想多多認識她的朋友,可以去買一本五月號《野葡萄文學誌》來看看,或多多到她的部落格晃晃,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最後祝她,有朝一日成為部落格大紅人,並且順利的出書!AND,我一定要拿到她的第二本親手簽名書,這是我畢生的願望之一!嗯~至於第一本親筆簽名書到哪去了,有腦袋的聰明的網友們,就自己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