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藍川芥

 關於聲音或是笑容的迷戀,在於人類的感官獨特性確實是存在的,至少我一定是。而對於上帝的創造,可以發笑,但也真的無庸置疑。
 
 他問我怎麼了;他們玩笑性的調侃我;他們理智的說明這根本沒什麼;但還好你們不是我的至愛,要不我一定據理力爭,甚或呼個兩巴掌讓你們醒醒。我就說過我這幾天的反應會是什麼,沒有人比我更清楚我自己,所以這也真的只是自己的事,她的事,以及上帝的事。

 也才不過出國第二天,但是打亂的簡短的通話頻率,還有見不到面而累積的想念,真的開始癱瘓整個生活作息還有思考機能。都已經年紀這麼大了還有這麼狼狽的時刻,但這真的跟年紀無關,而我也不以這樣為恥,因為這是「我愛妳」的直接反應,真實的表現。當然我只是多睡了些,多發呆了些,情緒不穩了些。我還是希望她能夠好好的玩,我還是能走能吃能夠反應過來回對方話並記憶一些重要事項,只是我開始恨起歐洲電信而已。

 戀愛是個既敏感、甜蜜但又不討喜的字眼。是字眼,也是實際的生活狀態。聽到很多人的不同戀愛問題,聽到很多人對未來另一半或婚姻的看法,面對自己在信仰和愛情中間的兩相拉扯。我常常調侃的說,「談戀愛怎麼還是那麼不好玩?」但是每當對方猛點頭說是、是、是、贊成的時候,我又馬上在心底暗忖-這是自己的選擇,是必經的過程,而我也尊敬這樣的選擇。

 都是需要勇氣的,都是需要忍耐的,都是需要看到自己跟對方最獨特的一面,都是自己和另一半以及神的事情,別人無法插手。

 沒有晚安的第二天,我從短暫情緒不穩中穩定下來。絕對不是她貪玩忘了我,因為我知道她不會這樣,因為我知道她也很愛我。一切只是,歐洲某個景點的電信太差勁而已!唉~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