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藍川芥

 有一些時候,像是走失在迷宮當中,有一些美好的。也許是假象;有一些歡樂的。也許背後暗藏哭泣;有一些眼光。也許是信心稍稍崩解的來源。全副軍裝要穿戴幾層,才不會被世界烈焰輕易瓦解?那我的護心鏡還夠不夠明亮?真理的腰帶還夠不夠牢靠?不要說世界怎麼了,其實都是自己不夠堅信!

 我的話為什麼比較不可信?
 他為什麼會那麼在意某某人的話?
 那些價值觀似乎出現了循環性自娛娛人的偏頗問題!
 我的行為舉止好像在凝聚一股安靜而巨大的衝擊!

 再度接觸到這些人事物,我好像變得比啞巴還啞巴。企圖在觀察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世界,有些恐懼也有些害怕。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離這個瘋狂世界很久很久。

 「因我的仇敵不得向我誇勝,我從此便知道你喜愛我。你因我純正就扶持我,使我永遠站在你面前。」(詩篇41:11-12)

 聽Jonny Land的〈Beautiful One〉然後默想這句經文對應這個世界。我在想我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我在想我現在又應該怎麼繼續的活下去?我以前很不喜歡這個世界;我現在應該怎麼去愛這個世界?如何讓每一個人看起來,都是單純又美麗的唯一,像 神看每個人,創造每個人的本意一樣!Beautiful One,Beautiful Child, 理性告訴我 神始終因為我的純正而扶持我,而我要向祂求一個更大的確信,好教一切的荊棘都摧斷,好教一切的攔阻都挪移,也好教我重新愛上這個世界,我想請祢更多幫助我!

 這個下午,我也歡欣鼓舞的買了好吃的東西要感謝妳,謝謝妳願意包容、信靠、體諒。然而卻因為陰錯陽差而沒辦法親手送給妳,讓妳感受到這份溫暖。嗯..沒什麼,這就是世界的樣子,有很多變數,有很多不合己意,好像仇敵魔鬼在分化著什麼,在消耗我對 神的愛,在消耗原本可以直接感受的愛。所以我需要更大的確信,我需要更大的勇氣。我真的在向祢抱怨,但我也願意再度屈膝在祢面前,求祢幫助我! 

--------------------------------------------------------------------------


 Jonny Lang ~ Beautiful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