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有一種聲音比我愛你還動聽;有一種付出比擁抱還溫暖。謝謝妳的禱告,像美麗音符似流水,讓我感受到這份愛,是多麼與眾不同!

 在愛裡面的禱告是大有能力的。有溫暖、有安慰、有真誠,也有凡人望塵莫及的愛的深刻。尤其是兩個相愛的人,同心合意的禱告時。

 好像妳的手就握著我的手,好像靈魂就依靠著另一個強壯的靈魂,好像不管怎樣,你可以帶著我走,我也可以帶著你走。總沒有單單倚靠肉體或血氣的時候,若有,甚好還有愛我們的聖靈與父托住我們。讓我們完全,讓我們在愛裡沒有任何懼怕。

 有時候在想,愛的感動如何能恆長久遠?我們的愛如何與過去有所不同?有時候那份愛的模式似乎又走到世界裡面,跟世界的人沒有什麼不同。我們能彼此敞開、彼此瞭解彼此的需要、彼此給予安慰和需要的笑容,很好了不是嗎?但仔細想想,好像還是少了一點點什麼?好像依靠神的名不應只存在於理性思維,而是要更真誠的、認真的去實現。這樣的愛才不至於立刻消磨殆盡,到最後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相愛。

 我相信今天下午的安靜,是對於這陣子以來各種生活事項的完全安息。放著詩歌,讓疲累渙散不堪的體力能恢復,更重要的是,讓我有點乾枯的靈能夠再度地甦醒。我說,我不想被攻垮;我宣告,我們的愛是堅貞無懼;我要知道,我現在是走在生命的哪裡?以及我們的未來,我要剛強,並且溫柔的帶領。

 「如果感受不到 神的愛,對人的愛的感受度也會變弱。」所以要讓我們的愛更加濃烈與永恆,那就不要忘記回到 神面前,為祂獻上感謝,用更謙卑的心來支取祂的愛。因為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因為禱告,讓耶穌的愛透過我們更加的真摯而閃耀。

 在這個寧靜的下午,我在妳的禱告聲中體會到,我們的愛是因為有 神才與眾不同。謝謝妳的體諒,謝謝妳的溫柔,謝謝妳的禱告帶來靈裡觸撫。我們相愛,都是因為 神先愛我們。因為 神就是愛;因為神在我們中間,所以-我˙愛(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