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今天的空氣很強力膠,什麼都黏在一起,裹足不前。往一點鐘方向會獲得愉悅,但可以理性判斷「慘遭毀滅」正從七點鐘方向趕來;或者說花香可以當我的救命恩人好了,但我也可以說花香是暫時飄來,你看葉瓣還有一絲絲強力膠的濃稠感。

封箱膠的目標是口;時尚感的音樂是剁耳朵的小鬼頭;眼目被感覺奪走長鏡頭;翻開聖經在等,祂怎麼對我說。

生理與心理都凝止,靈魂與「蠢蠢欲動」裝熟;與「安靜保守」拉扯。「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後來我一直一直在惡夢裡夢見這朋友。

今天的行止很蕃茄,就是一整個腥紅、濃稠,還不是真的血。只能匆忙步行到中途的安全島上,佯裝安全,等待上帝來解答。真的,只有祢了,請讓空氣流通,驅走魔鬼的腐臭,讓我全身而退,讓我噴上我想噴的那瓶香水!拜託,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