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藍川芥

1.

雨伴隨雷聲下在第七世界的清晨,Color Filter唱一曲〈Rainy Morning〉,春天正式到來。鋼琴、電吉他、鼓聲、女聲,共同交錯出若即若離的美感聲線,像這個昏沉又明晰的天,像這個渾沌又清爽的天,有淡淡的憂愁,也留了一絲淡淡的恬靜。

2.

從黑色轉為白色,現在是需要彩色濾鏡將思緒的光拆解的時刻。紅色代表深深擁抱,黃色是街燈,藍色是充滿透明句點的記事簿,綠色在此代表憂鬱。橘色說他想念粉紅,靛色與天空藍鬧脾氣,深咖啡在趕赴一場婚禮,五號灰色票說印刷廠的倒閉事件與他有某程度上的關係。

3.

這裡的文字不健康,成為這些天常說的一句話。這個空間像心情的沉澱室,是心靈的停屍間,各種色彩被拆解的躺在各樂曲的琴鍵上,等待一個指尖輕按,將他們反彈回健康的世界。所以,閱讀請小心閱讀,我沒有準備閱讀指南,若產生瘋癲狀況,本人一概不負責!

4.

請給我一些時日,我會救你們出來。在那莫大的悲傷漩渦裡的人們,尤其是我的親人朋友們,請原諒我的暫時的冷漠,我很愛你們,但是我必須先自己站起來。Endless Word,請給我一些時日。

5.

詩人徐志摩用咖啡隨身包沖泡一杯文學革命/女星宋慧喬用牛奶浴泡出了台灣男女的尖叫聲/隨著咖啡粉與奶粉的出線,基努李維吃了口咖哩飯後說/他的電影最具感官與生活的美感,於是咖哩粉大賣/還有瓶瓶罐罐的杏仁粉、四神粉、薏仁粉等等/無時無刻不在用各種方式,搶攻美好人生的排行榜....

6.

以上的接續,何苦?飲食在革命,最好有超級營養濃縮膠囊,所以來包綜合營養的十穀粉。什麼跟什麼?這是賣米的米文案之一,不過給對方的當然含蓄一些。

7.

是啊!我很不喜歡MSN的感覺,那根本不是拉近人們的距離,而是讓雙方變得更疏離。像是你明明在我身旁,應該要說些話,可是又不能時時說話,以致於衍生出慣常性的陌生到極點的疏離感。所以,這樣就好,我喜歡讀信,用很認真的眼眸,很認真的心去讀每字每句。而習慣,也要習慣這種習慣,才備覺珍貴。

8.

第二屆法國電影節開跑/芭比要再完成一個POS/刁鑽米文案完成/工作室簡介網頁開衝/又一場婚禮/某某另兩個網頁要製作/應該要再重新熟悉Flash/每週臨摹一次愛情專家寫口不對心的要命電子報/講座活動的企劃/如何避免去教會的莫名過敏/自救救人/等等等等/都在聽96年成立的日本團Color Filter的《Silent Way》專輯時化成一道道光害,造成腦暈現象

9.

濾光拆解成最小光點,給我電影,Endless Word,腦暈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