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藍川芥

  露水從第二片玻璃滑落至第三片玻璃
  光溫潤1的符號,而太陽是今天的,抑是昨日?

  The Czars在清晨六點哼〈Strange〉這首歌
  夏目漱石的《心》剛被風嗅過第二百三十頁
  吹起的緋紅花瓣引領著卡爾維諾
  在我夢醒的時候,走入櫻花片片的街道
  醒時手握棕色髮絲,有兩張電影票的長度
  片名《偶然與你相遇》,髮絲有深海的味道

  男人與女人,走人生的一條街
  再次相遇的破壞規則,是來世的藝術表現

  「我想和你一起大大
   我將便便大到你的屁眼
   然後你再將便便大到我的屁眼
   我們就這樣大來大去
   用同一條便便
   直到永遠」(什麼鬼?這令我情慾高漲)

  符號:))<>((

  六歲小男孩與三十歲藝術家,於是相約公園的長板凳見面
  陽光剪出了一個打太極拳男人的剪影,前十二小時
  他們是網路上,情慾與靈魂交合的藝術品

  下午三點,左腳鞋面寫上ME,右腳鞋面寫上YOU
  思念與假想的思念,彼此磨蹭

  下午四點,接聽一句「通心麵」的電話即便掛斷
  那無非是通心的後現代囈語,羅蘭巴特點頭這麼說

  妳的嫁妝多了我觸撫過的熊玩具的席次
  愛的病菌在熊的絲絨上開始蔓延,
  妳的一切已被病毒感染,俯拾即是,愛即將發作

  孤獨與等待的人都是有趣的
  有秘密,想被了解,有偶然的勇氣與決志
  像空氣平凡得不起眼,又存在得理所當然
  深深吸引時,
  溫潤與感動說偶然相遇
  雙眼與透光的黑說偶然相遇
  眼淚滑過肌膚說偶然相遇
  靈魂服貼在記憶的思念說偶然相遇
  有危險與幸福的偶然相遇
  咒語與詩的偶然相遇
  後悔與不後悔的偶然相遇
  以及作嘔前作嘔後,相互激吻的偶然相遇

  偶然的美好,總是從上次拋下的偶然伏筆
  逐漸開始,緩步蔓延

  The Czars只唱一次〈where the boys are〉
  女孩便深深知曉,偶然不再只是偶然 這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