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鼻/靈魂是具有嗅覺的/出口的光是玫瑰的孩子/充滿了純真香味/也帶著頑皮的刺向我揮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藍川芥

生命是鼻
靈魂是具有嗅覺的
出口的光是玫瑰的孩子
充滿了純真香味
也帶著頑皮的刺向我揮舞

當刺劃過皮膚表層
生命並不會終結
但靈魂卻為渾然而起的煙硝味
徹底迷醉

那是綠色的抹茶香吧
我預測他下一個步驟
會先淹沒蜜蜂然後搶奪甜甜的蜂蜜?

還是五百西西鋁罐的笑氣?
要我安全的吸入。然後
不知道保存期限以及出產地

我忘了這是不給保險的
尤其是當前方只有一條路
靈魂只能懸命於一種味道時
任何的奇觀反應都是無價
還有必須把後悔丟棄

這便是生命
環繞在猜尋與發散自你
飄香的距離
什麼都無法測準的。宛如
必要的呼吸

絕對得模糊
模糊得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川芥Aikaw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